残血赋归鸿

各种CP有爱戳到萌点就萌,来者不拒,很高兴认识你哟^U^约稿和游戏代肝请看置顶
苍穹法芙娜总一本命,另磕刺客信条、原神、崩铁、舟游、动漫xN
欢迎来找我玩,只要我们同一个CP,想吃什么粮可以留言哦

[苍穹 总一]终。归来者(五十一)求生(1.5/2)

#晚上还有一更,让我们今天把这章结束(握拳

#是的我恢复更新了,在考试挂科之后(悲)只有更新能安慰我自己了

#在爬墙磕DC和填坑之间摇摆不定


   “又一个?!”

    从红发友人处得知异状的齐格飞使用者嘴巴张成『O』形,拒绝承认自己那一瞬间想到的是高拜因漫画里的剧情[注一]这实在不合常理,他们这个世界是什么故事中的主角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情况?

    “大概是因为FESTUM本身就是一个有BUG的存在吧。”

    卡农,作为那个主动开启时空穿梭并且显然已经没办法停下的人,对此表示十分理解,倒不是说她的接受能力比剑司好,想当初她为了激励后辈坐上法芙娜结果发动SDP去了个废弃机库,彼时她的心情估计比剑司更糟。

    “话说回来,你不是会因为单纯的意外存在就这么惊讶的人,这个东西……存在,算了,和前面那个寄宿在一骑身上的家伙有什么关联吗?”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为什么会这么想……

    其实剑司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将两者联系在一处。

    明明在医疗室内,那个意外的存在并不曾提到“同伴”的存在。“我不知道,卡农,我也不知道。”他注视着忙碌于SDP的友人。她看上去十分憔悴,脸色也不复此前的健康,关于DREIZEHN激活的SDP能力他也有所了解,但文字无法真正转述当事人的想法和感受,“你还好吗?”

    红发少女正在阅读文件,闻声望向他,“……别担心,一切都会解决的。”她笑着安抚他,是的,她在安抚他,可问题是否解决对剑司来说不是当下的重点。

    “我是你的朋友,也是你的主治医师,卡农,你的SDP症状正在加重,”剑司沉声说道,他必须向对方强调事情的严重性,“记录显示你的体重只有三公斤,你还能付出多少?消耗多少?”

    他是在关心自己。卡农知道剑司的意思,但他不明白,没有人明白,她已经没有停下的时间了,“最少休息个三天?盂兰盆祭要到了,你总要让自己恢复一些再继续发动能力,我不想在一骑和总士回来时告诉他们我们失去了你。”这不会有效果的,他的同伴们都是一群固执得要死的家伙。看到卡农表情的那一刻剑司就知道这没什么用,可他必须尝试去阻止她的自我毁灭。

    “不,剑司,我需要更多的抗同化药剂,”卡农放下那份文件,“我的身体已经跨过了极限,这个流程一旦开始就无法结束,你不能,我也不能。”

    她的身体已经在一次又一次的穿越时空中被破坏了结构,在自身质量流失严重的当下,这些结构无法自我修复自我联系,就算她停止登上法芙娜,也不会改变它无时无刻不在消失的事实。

    “卡农!”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状态,剑司。”

    这座岛屿上没有人不想活下去,就算再痛苦再疲惫,也要挣扎着走下去,走向未来的道路,羽佐间卡农就走在这样一条道路上,“我想活下去,剑司,你没有见过NEW DUBLIN混乱的世界,你没有看到地中海沿岸被破坏的基地,没有见过澳大利亚土地上被人类和FESTUM破坏的土地,我很想活下去。”她已经见到过往和平岁月的一个剪影,并在其中生活至今,“可是总有人要去做些什么,所以我去了,因为只有我能做到。”

    只有她能做到什么?剑司知道那个答案,卡农也知道他知道答案,“我们还是回来说这个‘外来者’吧,所罗门还是没有应答。”

    “这也是我认为两者有联系的缘故,我们不能确定祂们到来的时间,毕竟所罗门发出警报后不久就消失,但一骑身上的寄宿者一直和他在一起。”剑司翻找着自己有些混乱的文件柜,抽出属于一骑的那个文件夹,他习惯于保存一份纸质材料,“在那天之后医疗部对他进行了几个检测,一切正常,所罗门也没有回应,可是直到会议上,这位ACHILLES还在一骑意识里头。”

    铺开的纸页上是喷墨打印机的标准字体以及医师用红笔标注书写的字迹,卡农可以确定,在那个大文件柜里头的所有纸张上都会有相同的痕迹。当驾驶员们被SDP后遗症困扰甚至恐惧于登机战斗时,近藤剑司在这个小小的医疗室里绞尽脑汁寻找破局的方法,就像羽佐间卡农在无数时空中寻找突破那个日期的办法一样。

    12月17日。岛屿的毁灭日。

    “而我遇到的这位,祂对法芙娜更感兴趣。”剑司诚实地将ACHILLES在自己和总士面前的表现记录了下来,放在文件的最后,手写,意味着只此一份,没有输入电脑更没有告知他人。从记录中可以看出ACHILLES在与人的交流上或许有些生硬但是持主动态度的,祂并不排斥和他人的沟通。

    “如果可以,多和祂交流,”剑司想了想,“现阶段我们还不能判断祂的好恶,仅凭祂关于SDP的提醒不能说明什么,卡农,我们需要更多的情报。”

    接着,他将记事本和笔递给友人,“我需要祂所在的位置……如果对方拒绝和你对话,那么我们需要核的帮助。”


评论(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残血赋归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