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血赋归鸿

各种CP有爱戳到萌点就萌,来者不拒,很高兴认识你哟^U^约稿和游戏代肝请看置顶
苍穹法芙娜总一本命,另磕刺客信条、原神、崩铁、舟游、动漫xN
欢迎来找我玩,只要我们同一个CP,想吃什么粮可以留言哦

【吐槽】动画黑杰克给你的五大错觉

我想说,这就是我当初看别人讨论tv里的BJ有多温柔想嫁内心的吐槽


白马公主009:

一、


【TV给人的错觉】医生他温文儒雅,不太会打架,总是被警察、黑帮、恐怖分子虐,好受哦……




【事实真相】不,事实上医生他非常暴力!武力值很高!小秦飞刀例无虚发,空手道至少也是个八段啊!不仅很能打也很耐打!手术前他要跟反对自己的正派医院的医生护士大打出手,对不听话、思想顽劣的病人大打出手;







典型的一次就是他给某某村长的女儿做手术,奈何这村子民风保守,处女的手都不让男人碰一下!何况要把这黄花大闺女扒光了给他开膛破肚?!于是BJ就在满天飞舞的砖头石块的攻击下、在枪林弹雨中……顽强地做着手术,一边动手术一边愤怒吐槽:“手冢治虫这个变态色情狂!居然叫我做这种事!”


手术中他要跟前来干扰的各种反派——包括持枪持炸弹的黑道分子、持武器持扫帚的医院保安护士,甚至在一边做手术的情况下还有一边杀野狼或者杀成群结队的老鼠……





手术后他还要跟上门来寻仇的白眼狼或者想杀人灭口的罪犯打,还要跟对他的诊疗不满或者态度不满的病患/病患家属打……





总之,黑杰克医生是非常擅长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的……




偶尔他挨打……会上替身(手冢舍不得亲儿子啊……)


【注意那个挨打的替身——没错,该替身就是手冢大师本人……】





二、


【TV给人的错觉】黑杰克医生是一个和蔼可亲、乐善好施、侠骨柔肠的萝莉控帅大叔!


我知道你们看到的医生是这样的对不对?


正面帅,侧面帅,360度无死角的帅气端庄温文尔雅。笑容温暖,热爱小孩子,还很好说话。




至于医生和佩佩一定是这样相处的对不对?!





【事实真相】黑杰克医生是一个脾气古怪、不好亲近、冷颜冷语且被萝莉控的怪蜀黍。


但实际上……


首先,他经常就是一张毫无表情的扑克脸——现在有一比较时髦的用词可以用来形容这张脸——高冷范儿。


其次,伊压根是个高功能反社会,根本不爱交流讲话。即便要讲,十句里面有九句都不是什么好听话。


最后,他的毒舌对象是无差别攻击,也就是说,任何对象——美女也罢,帅哥也罢,同行、对头,自家萝莉……遇到他开金口的时候……都会遭遇极其强大的打击。







当然无差别攻击对象也包括佩佩……




三、


【TV错觉】黑杰克医生不会对普通人收取高昂的手术费!他只会针对大资本家和贪官污泥、黑帮头子劫富济贫!


【事实真相】你以为你工薪阶层黑杰克就不收钱吗?!你太天真了!黑杰克天价的手术费是针对所有【有产阶级】的!只要是动手术,管你是资本家还是白领蓝领,哪怕是只鸟是个外星人是幽灵的钱他都收哇!


就算你是穷人家的小孩也未必能够免费——尤其是在某些情况下BJ会打着让你振作、让你奋斗的旗号的时候,这笔手术费他可能会让你扛一辈子的!


或者是遇到那些宠爱孩子、一心一意地保护孩子的父母——BJ就算明知道你家境有问题他也要先咋呼你一笔啊!为什么?因为BJ自幼父母双亡,看到别的家长把儿子女儿惯得跟公主王子似的心理自然不爽的……(→_→体谅一下人家一个老愤青的心情吧……要知道手冢老师在画BJ的时候正好公司破产了,心情也好不到哪儿去的……)




什么情况下BJ的手术费会绝对免费呢?


既然是穷人也无法避免被痛宰?


有那么一种情况BJ是绝口不提手术费的事儿的……那就是……


遇到单身落难女子,单亲母亲,失业失意女青年,哪怕是失足……额……失足女青年的情况。


额……


无论是堕落的上流社会交际名媛,还是叛逆期的不良少女,或者是被逼寻死的医院护士,或者是备受村民迫害的裂口少女,BJ救她们是分文不收的,甚至是主动给人家救治/整容甚至还帮忙包办复仇。


还是因为……嗯,据我分析是因为BJ小时候和妈妈相依为命,所以对弱势命苦的单身女性就特别同情。






四、【OVA导致的错觉】BJ是个温柔的大情圣!无论走到哪儿都对妹子们超级温柔体贴……



【事实真相】


首先容许我截一张男神的神表情……



以上表情确实是他本人↑↑↑


BJ是个面冷心软的愤青……加大部分时间的面瘫+间歇性发作的各种暴漫表情,对妹子再好也是刀子嘴豆腐心……温柔体贴、彬彬有礼的绅士不见得有,但是冷酷到底的骑士还是可以有的。另,他对妹子除了面瘫脸就是嘲讽脸,偶尔有温柔的表情也是背对妹子的!(手冢亲爹下狠心要把BJ打造成冷面禁欲的骑士,说不许有艳遇就是不许有!这和诺兰每部戏都要死老婆一样——都是一项硬性指标!)






五、


【TV导致的错觉】医生他喜欢COS佐罗……





【事实真相】不……他在漫画里从来就没有戴过佐罗帽!


他就把那套黑大衣从头穿到尾了啊!戴帽子显得背影很不酷帅啊! 


如此经典的背影怎能加帽子呢?!




评论

热度(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残血赋归鸿 | Powered by LOFTER